锐变

一点点地接触以前的我,心虚的让我抬不起头。

我总觉得,以前的我,是很坏的一个人。好像根本没有任何优点,坏死了。

我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来面对以前的我。

对不起。我做错过很多,伤害过很多人。真的,很对不起。

现在的我,做每一样事,我都会确保自己要站在别人的立场来想,不可以以自我为中心。

但愿我的改变,来得及挽回一切。

锐变,不是嘴上说说。而是,我用行动证明。

你好!我是April,希望我可以带给你满满的温暖和善意!

如果,我哪里做错了,请提醒我。我,会把你的话听进去,然后会适时的改变自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