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68

 

 

因为看见了Santorini的照片,我很随口的说了,我们一起去吧!

她说,好!

到了昨晚,她真的买了机票,我真的定了住宿。

我的梦,并没有碎。

当她说好,我们就真的做到了!

无法不说,我感激我拥有你!

因为,你让我知道,你愿意陪着我一起疯狂!

并不是,因为你愿意陪我去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所以你才是我心里很重要的人。

请看清楚,你必须是我心里很重要的人,我才想要跟你一起疯狂。

也并不是,你拒绝与我去看世界,所以我不再把你放在心里很重要的位子。

你永远看不懂的,是我的心,而我也已经不再在意。

我只可以告诉你,有些人,不管我再怎么努力,不管我做得再多,我们,都不适合,当朋友。

并不是,我看不到你的努力。只是你该明白,你给我的,并不是我想要的。

而我想要的,你给不了我,你也不愿意给我。

千言万语,我并不想说,我并不想解释。

Buddy,谢谢你,因为你愿意陪着我,实现我的梦。

我很任性地买了这个相机,就算Shi Jie 觉得这相机很浪费钱。

可是,它是我独自一个人,去看世界的陪伴。

我就是想要,让我爱的人都看见,我看见的世界,我走过的每一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