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

She went for work. I have all the time for myself.

有没有试过,我无心与任何人争,或者无心与任何人吵架,或者无心要让谁不爽我,可是呢,当我只是很正常的在说话,女人,就会在言语中带刀带枪,然后射我?

她并没有恶意,只是言语中,会让人不舒服。

然后呢?

我让我自己装傻,甚至让自己隐形,变得沉默。

为的就是,避开战争。

我不想拆穿,我也不想配合。

我并不想跟谁有什么不好的关系。

你要开我枪,我吞了下去,我甚至不告诉任何人,你对我说过什么。

不是我怕你,只是,我不想牵涉到女人的战争。

当你有事的时候,你来找我,我还是一样会尽我的能力帮你,并不会因为你对我开过枪,然后不帮你。

所以,希望我们能好好相处。

IMG_7830.P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