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吧

我一整个晚上睡不着,我甚至把地藏经的上部念完了,我还是睡不着。

直到今天早上,朦朦胧胧的,我听见了别人敲门,我的 Visa 到了。

Visa的照片简直丑的我不想看 -.-

那女的肯定是妒忌我太美丽,所以故意把我拍的很丑。

o0o

我一看手机,看见了她悲催的信息。就因为她没有回国,别人都把他们的东西交给她收,等他们回来了再跟她拿。她一个小小的房间里放了四五个人的东西。

9月1号要搬家,请了搬家工人,可是他们不愿意帮她从四楼开始搬,因为没有电梯。

她跟我说,她一个人早上5点开始搬,然后让我陪着她。

我并没有说什么,只是去找我的小学同学帮忙,看看如果他可以,他的车费我给,顺便请他吃一餐好的!

当我静静的跟她说我找了小学同学问问,还没回复,不一定能,可是至少有希望。

她感动的流鼻涕。哦,开玩笑的。

我觉得很好笑。

因为我告诉她,别跟自己过不去,我现在没有要别人一定要答应我,真的不能?没关系,我念经回向希望有人会救你。

而且,我很愿意付这样的钱。只要别人肯来,要吃我£50我也可以。

另一边呢,我犹豫了很久才跟她说话。回复我的呢,是伤透我心的疏远。

我很想说,不管我怎么把她放在心上,别人都只会耻笑我虚假吧?

既然没有了温暖,没有了情谊,那就delete message,随便你了。

没必要让我自己觉得自己要拿我的热脸贴你的冷屁股。

我试过很在意失去你,我甚至疯狂的想要留住你。但我并没有这么做。

她让我明白,珍惜该留着的人,就够了。没必要一直去demand for 更多可能得不到的人事物。

我并不是怨你,也不是骂你。

我曾经说过,当你需要我的时候,我不会拒绝你,我也不会说伤你心的话,这句话,还是一样,不变,你还是可以记住这句话。

继续感动吧,感动到流鼻涕吧。

我的心,很大。

哦,其实我想告诉你,我其实舍不得让你自己一个人搬的半死的。问题是,我怕你会爱上我。

众佛菩萨终会眷顾你的,要是真的屎了,不用紧,你的钱,我帮你花。

继续感动到流鼻涕吧。

我人真好。

没办法,世人都爱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