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算了

找尽了能帮的人,可是到最后,她还是自己一个人把好几箱重物从四楼搬到ground floor。

整个晚上,我可以说没睡觉,一直在等她。

迷迷糊糊睡了几个小时,我千吩咐万吩咐她开始搬东西的时候就告诉我,我会陪着她。记得吵醒我。

她的早上六点钟,她一个人,搬的是四五个人的东西,她把她自己的毛巾剪开,加上她哥哥送她的围巾,一步步拖着那些箱子。有一些实在是太重了,要不然里面是有容易破碎的东西的,她自己一个人用手搬。

我不记得是不是10个箱子。不过也应该差不多。

她并没有抱怨,她只是心疼她要用她哥哥送她的围巾来做这事。

Buddy, 你的无为舍的精神很令我敬佩!

没关系的,过了,算了!

善报终会善待你的!

IMG_7744.JPG

IMG_7743.JPG

IMG_7745.JP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