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IMG_7828.JPG

She is not fat but pregnant….

我听见隔壁的赶她走,我拿起我的相机,带了一点点鸡肉,开门出去。

她趴在一个角落。

我一叫她,她就跑过来了。

其实,心,很酸。因为,很心疼流浪的猫狗。

本来她想要我摸摸她,可是我不敢。我只拍照,还多拿点肉给她。

喵喵,如果吃不饱就来我家,叫几声我听见了就挖东西给你吃。

对不起,我不能给你温暖的家。

希望你平安的生下孩子,然后平安的过每一天。希望你会常常遇见好人,给你吃的。不赶你走。

希望你明白,世间,有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