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痛

让我来告诉你,swollen lymph node 到底有多痛。

我今天本来想要像平常一样吃 cornflakes 加牛奶。

她在跟我说话,可是我大部分时间我的 lymph node 很痛。痛的我其实没什么在听她说话。

到最后,我把 cornflakes 倒掉。因为,就算我很饿,我吃不下。

妈妈一回来,她煮面线给我吃。

第一口,我吃进嘴里。我痛的我一直深呼吸,两只手捂住我的喉咙。我甚至痛的我的心脏都觉得痛,紧了一下。我躺在我的床上,我根本连出声都会要了我的命。

到最后,我连拿筷子的手都在抖….

我告诉你,那痛,是你无法想象的痛苦。

我今天差点又要发脾气。我已经快要抓我的头发了。

可是,我还是死命的忍住,连呜一声都没有。

这痛,会让我抓狂,会让我要死,会让我心悸。

我甚至害怕止痛药没了我会死掉。

她叫我别吃那么多止痛药,可是我告诉你,我如果不吃,我真的会疯掉。

你如果无法想象到底有多痛,很正常。因为你没试过。

两个字,很痛。

IMG_7970.P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