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朋友

昨晚要睡之前,我又再次痛的差点夺去我的呼吸心跳,今天一醒过来,同样的还是痛得我就快死去。

可是,我深信,痛过后,就是我痊愈的时候。就是我继续灿烂地笑笑的时候。

今天,我的状况好了很多。没有发烧,我也能吃东西。肿了的 salivary gland 也变小了很多。

我生病的时候,她也病了。而我,不想她在脆弱的时候还要承担那么多,我找了她那里的朋友去看看她,陪陪她。

Buddy, 我其实想等你下班平安回家的,可是我吃了药,我很累。

Khai Wei 说的那句,好朋友一起生病,哈哈,我觉得还真巧!

来说说我跟 John 吧。我一直都想写我跟他之间的关系。可是我不知道要怎么开始。

我曾经很喜欢过他。但是,那只是喜欢。那时候的我,并不知道什么是爱。一直到我遇到那个混蛋。

John 跟我,用三个字来形容,就是 老朋友。

曾经的我们走过了尴尬期,我对他,剩下的只是有事的时候找他求助帮忙,想要知道什么的时候也找他,有时候他告诉我他要去哪里哪里玩,我会开玩笑的要他帮我买东西。每次看见他,都不再让我心跳漏一拍。就好像看见 Shi Jie 那样啦,没有感觉。在我眼中,就跟其他朋友没什么分别。

一开始,我真的只是在开玩笑。因为 Kang Kang 从来都只会口头答应,不会付诸行动。

到了他帮我买了一个粉红色的钱包,我才明白,这个老朋友还是很讲义气!而且很有心。谢谢你。

我们之间,根本没有任何的感情。我跟他说话就像两个男人在说话,讲完了就散场。

因为很简单,剩下的,就仅仅的是很单纯的友谊。

老朋友,很感谢你。我知道我可能很笨,我并不能在你有难的时候帮你,可是请你记得,你始终是我的好朋友。

虽然说你总是喜欢用我的身高攻击我,我还是可以勉强的原谅你的。哇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