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五天

还有5天,就真的要开始新生活了。

今天的我,终于可以随心所欲地吃我想吃的东西了,不再痛了。

很开心!

也是最后一次吃 Sushi Zanmai 吧。

爸爸总是还没吃完一条还没过期的面包就买新的一条回来,旧的如果过期了,我就会拿去喂小鸟。

今天我问他,旧的还没过期,你干嘛买新的?

他说,他要把小鸟养大,然后让它们带他飞去英国。

-.-

可是其实,我有点想哭。

我这么一走,就是几年。

所以我都告诉自己,要乖。一定要天天念经,这样至少我可以为我的家人积福。

你们,要平安。

而我,会照顾好我自己。

IMG_8064.JPG

有点期待,吃辣的时候不会流汗。

也很期待,今年的下雪。

只希望我不会被冷死就好。

IMG_7927.JP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