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

IMG_8283-0.JPG

IMG_8296-0.JPG

IMG_8298-0.JPG

IMG_8299-0.JPG

IMG_8310.JPG

IMG_8305.JPG

IMG_8345.JPG

IMG_8417.JPG

久等了,各位。

去机场的路上,一方面我的心挺沉重的,因为我要离开,可是另一方面,我却在期待,我可以去看这世界到底有多大。

14个小时的飞机真的不是开玩笑的。真的很辛苦。坐我左边是一个心地很好的女孩子,我不会忘记的, Michelle,谢谢你!

坐我右边的是一个高大威猛的帅哥。人也是很好很好。

到了该睡觉的时候,我睡不着,因为我没有地方让我靠着睡觉。到了我真的很累很累了,我不管了,睡的东歪西倒。

说不定隔壁的帅哥会以为我色心起非礼他 -.-

我很幸运,去到哪里都有人帮忙我拿行李。真的真的很感谢你们。

英国的天很蓝很蓝,太阳很大很晒,可是风真的很冷。

一踏出机场,我还觉得很爽。可是风越吹,就越来越冷。

千辛万苦,我终于到了我的房间。我很喜欢很喜欢我的房间。非常的喜欢。

但就是天天都很累,很多东西做。

慢慢的,也习惯了冷风。不再像一开始那样穿的那么厚。

这里下雨很安静,不会劈劈啪啪的。

我还很记得一个我很喜欢的 Angmo。真的很好看,也很斯文。

有一次,他开门,我很快的闪开了,并没有撞到我。他很绅士的问我还好么?

隔天去吃饭的时候又遇见他,我还是不敢跟他说话。

这里有很多很帅的 angmo,可是我还是好害羞不敢跟他们讲话。 LOL!!!

And here, is where I will call ‘home’ for a year…. Or even longer….

IMG_8373.JPG

IMG_8405.JPG

走在后面的是 Marcus,他啊,真的很 Shi Jie。总是让我想起 Shi Jie。很多方面都很像!

傍晚的风特别冷,他傻傻的穿的特别少走出来帮我拿东西去我的房间,一打开我的房门,他看见我丢在床上的衣服,他居然摇头!

Leh leh! 我今天早上去做了 laundry,赶不及折衣服就出去上课了!

你摇屁股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