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

我好喜欢英国的太阳,随便怎么拍都好看。

也不用 edit 照片。

一个人,从 College Lane 一直走到 Town Centre。一路上的风景很美很美,风其实是冷冷的,可是我却好像是习惯了。

今天又买了一大堆东西,最后自己傻傻的扛个半死。

我在避开某个人,我真心的不想要跟她有任何冲突。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帮别人那很重的东西,一坐下来休息,我脑袋直接放空。某个人从她的书包拿了自己的钱包,然后把她的书包丢在我身上。

我,真的差一点就翻桌了。

我一开始容忍你,是因为我不想跟你计较。我身边的每个朋友都叫我离你远一点。

你最好检讨一下,为什么我每一个早上都会扔下你,自己先走。

你也最好检讨一下,为什么整个 group 的人,都扔下你。

今天自己煮了我的第一餐,幸好是可以吃的。

-.-

让我慢慢进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