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

我很早之前就看清了坏女人可以有多坏。

只是现在我遇到一个跟以前那个人也很像。

自私自利,公主病,一大堆缺点,还天天扭曲事实。

IMG_8375-0.JPG

我的手的伤痕,也拜这位公主所赐。我忽然间变成了某个人的专属女佣,任何时候都要帮她拿她的东西。

哦,我的背后还有一大堆是非,不是真的是非在背后被她说。

哦,为什么我说不是真的?因为啊,到最后呢,还是有人把你说过的所有东西都告诉我。

你扭曲事实的本领很厉害,请继续。

你做过的,我一点都不想一样样说出来。我天天都很累,没这个力气计较。

我训练自己要变的有好脾气,不是用来一次又一次的被你欺负我。

我忍了很久,真的很久。我也觉得我自己忍够了。

我天天都不看你,不跟你说话,我甚至不跟你一起出门。原因很简单,我一点都不想给我任何机会爆发。

我不想吵架。

我好心帮你推行李,你居然在我接手的时候放手,我不出声。

你在背后说我的是非,我原谅你。不是我一个人的是非,而是整个 group 的人都被你通通骂光。

你把我当女佣,甚至把你的书包丢在我身上,我不跟你计较。

你有一个坏习惯,就是很喜欢撞人。我不是活该被你撞,把你那套收起来。

你今天踩到我的鞋子,我还是吞下了我的火。

我还是继续跟自己讲,忍。

但不是我允许你继续欺负我。

我他妈的警告你,我避开你,不要粘上来。

不是全世界的女人都是坏女人,但是女人要坏的话,pattern 都差不多一样。

女人 zzz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