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天天累的一倒在床上,我就直接睡着。每一天很早出门,很晚才回到家。

我甚至忙的连自己的私人时间都变的很少很少。

我很累。但是我很开心。

因为,一个人要开心,并不是去做自己喜欢的事,而是去喜欢自己做的事。

我天天要自己做饭,洗碗,上课,买菜,洗衣,看书,打扫房间,洗厕所,倒垃圾,一大堆家务。还要出去玩。

英国的天气真的很干很干,我啊,刚来到的两天早上一醒来就流鼻血。所以只要我一坐下来我就会喝水。

我好想买很多很多零食,但是到最后我不敢。

我忙的累的都没时间跟自己的好朋友说话,我好想好想花时间跟你们说话,我好想变的像个小女孩告诉你们天天发生过的事。

但是我不可以,我一定要很坚强。我必须要把我心底里的小女孩继续隐藏起来。非常独立。

英国很美,可是再美,也不是我的家。

这种时候,我不需要谁来哄我疼我。因为,我不可以软弱下来,我有很多很多东西要自己扛。

“我寂寞寂寞就好,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受不了,想到快疯掉,死不了就还好….”

我告诉我自己,心,再累,我还是开心的!就因为这样,再累,都很值得!

IMG_8798.JP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