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02.JPG

化妆,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从来都不是为了任何人。

因为,这是宠爱自己的理由。

英国的雨天,真的真的很冷。

英国的冷风,也很大很冷。我今天出门的时候,风在我背后吹,就一直让我走得很轻松。但当我逆风的时候,就他妈的很难走了。

好忙。

自己一个人过生活,我每一天都过的好充实。也不算一个人。但我不是小女孩,很多东西都是自己做。

昨天下着雨,我去拿了 IKEA 寄来的包裹,箱子比我还大。我本来打算自己一个人慢慢的拖回去,却在半路遇到了我的朋友。

幸运吧?

是的,谢谢你!

我今天还自己清理了厨房。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勤劳,不过无妨,我不想被罚钱。

我的房间有我自己的厕所浴室,en suite。要自己清理。厨房是11个人共用。每天轮流倒垃圾还有清理厨房。

有好多好多的故事我想说,可是我没时间。所以,我都把故事藏在记忆里,等我有空了,再说。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