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归宿

我来了英国这么久,一方面我要自己承担我自己的东西,另一方面,我乖乖的等待着我最重要的女人,等她有空,等她累了倦了,需要我了,我就帮她继续撑着。

她承担的东西,比我还要多很多。

真的,很多个早上,我都告诉她,我好想跟你说话。

可是,到了晚上,我们都累的一倒头就睡。

昨晚,我们真的又像平时那样说话。

一开始,我很害怕。我很害怕她会让我觉得陌生。因为,以前的好朋友只要一段时间不说话了,就会变的疏远,而我就会很努力的把距离拉近。因为我害怕,如果我不这么做,我们就会越走越远。

可是,我们没有。

心的归宿,可能就是这种感觉。

我们聊了很久,让我觉得我不再奇怪,让我觉得我不再不一样,让我觉得心安。

为什么会觉得心安?因为她永远都是我心里很重要的女人。不会变。

因为如果会变,也只是我们都在一起成长。

在同一个国家,我们相隔两地,但是,幸好的是,心,不变。

我担心的是,我害怕的是,我们之间的感情会变,我又会再次要割舍你。可是,你总是在提醒我,我们不会。

我哭着写这篇 blog post,因为我真的是要用很多很多的运气,生命里才会有你。

我在友谊里,真的失败过很多次。我可不可以说,你是我最成功的一次?

谢谢你,让我的心,有归宿。

谢谢你,让我愿意更勇敢的为了我们的友谊,继续走下去。

因为你让我知道我们的友谊不会失败。

不需要问她到底为我做了什么所以她才是我最重要的女人。因为如果你的友谊是建立在你的朋友能为你付出什么,那么,你真的很可怜。因为你会发现,你将慢慢的把别人的情分都用尽,然后你转过头的时候,你会发现,你身边已经没有人愿意留下来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