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幸运

 

IMG_9048.JPG

 

IMG_9029.PNG

 

 

最幸福,最幸运的,肯定就是留在自己身边的,是最值得珍惜的 好朋友。

我很坏,我记得 Shi Jie 的生日,可是我居然忘了 Khai Wei 跟 Shi Jie 是同一天生日的。

对不起!不过我在这里买了你的礼物,你就等着我的惊喜吧!

女人,我最重要的女人,相信我,我会和你在最远的未来一起聊从前。

星期日会跟 Shi Jie 和 Mandy 还有 Little Shi Jie Facetime,因为他那个大忙人,再怎么忙,还是会宠我满足我的要求,让我有机会像个小女孩一直说一直说很多很多很多的东西。

我很幸福。

幸好的是,成长的路上,一直有你们。

谢谢你们,愿意停留在我的世界。

你好奇的是,我可以很狠心的把谁谁谁割舍,却可以很虚伪的在这里说我很感谢谁谁谁。对不起,我,依然是我。每一次的割舍,都像从我身上割了一块肉。

我不是把友谊当垃圾的人。

你不会知道,当我决定离开 S E V 的时候,我只要一静下来,我就会哭。连我的妈妈都跑去学校叫学校的老师帮帮我站起来。我甚至求过众佛菩萨希望我们可以去同一间大学一起毕业一起工作,然后一起到老。

下一段,应该是我切的最狠心的一次。可是谁想过?我对放在自己心上的人变得狠心,我到底要犹豫了多久,我到底要承受了什么,我才做得到?

我不说,我没说,而你一开始就对我有不好的定义。

那只是,你不了解我。

我如果是坏人,那么我身边的人,都不会停留。

你是什么样的人,你就会有什么样的朋友。物以类聚啊。

所以我说,我很幸运。

因为,你们。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