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开

你知道当她哭的时候,我有多心痛吗?

“其实这整件事在几个星期前就没有再说了,是她自己又再次提起。”

所以,你们在她背后捅了一刀,她没有发现。现在她知道了,居然变成了她的错?

你们捅她多少刀,我会记住。将来,你们不要在法庭上遇到我,因为,我会一刀一刀的跟你们要回来。

她哭了。

你们开心吗?满意吗?

我不会害你们。只是我会让你们记住,你欠她的,是要还的。

我不在乎输赢,但当你把我惹毛了。我就一定要赢你。

我告诉你们,这是你们欠她的。

我就等着看你们的报应。

还有,Jane,我以前答应我自己就算你人品再差,我都会忍耐,我都还会跟你保持良好关系。

可是,你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的朋友。

从现在开始,我不会再忍耐。

而且我告诉你,我不会故意害你。但是,你有难的时候,我只会冷冷的看,我不再会出手帮你。

现在开始,只要你一冒犯我,我就会直接翻脸骂你。

傻瓜,不需要哭。也不需要伤心。别人对你不好,那就去找对你很好的人。

不需要哭。

因为你哭,我也想哭。

自己一个人不可怕,可怕的是背后一直有人捅你很多刀。

我们离这些女人远一点,是是非非,都不要管。

Sharon,你亲手推开了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我祝福你,真的开心。

因为,变的,是你。不是 Min Qian。

她没有变过。

远离是非,这肯定是最好的选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