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给我两分钟

下了一整天的雨,好像 Yong Le 说的, 冷的我妈妈都不认识我了。

今天的课,好像只有我最可怜。

11am - 4pm 连续着,没有任何的休息时间。教授也很懂得利用时间,两个小时,就两个小时统统用完。只有我,在那么大的学校里跑来跑去赶下一堂课,连午餐都要边走边吃。

最白痴的是,我一口气跑上了二楼,才想起我的可是在 ground floor。

累垮了,但是回来了还要继续做功课。

不做功课,你根本不懂他在讲毛。

说一说昨天吧。

我本来是一个人很轻松的在买 groceries,半路不知道怎样杀出了我的一个朋友。然后呢,他就还满理所当然的抢过了我的 trolley 还一直陪着我一直到我回宿舍。 一路上还一直说,幸好你遇见我了,不然的话你要怎样把这么重的东西扛回去。

人做到这样,我不答谢他,我真的过意不去。

所以,我被逼着说,我今晚煮 seafood pasta,你过来吧。

然后呢,我真的心里很希望他会不记得我说过这句话。可是他没有。他还跟我确认时间。

回来了,不记得怎样, Marcus text 我。我跟他说,你过来帮我挡人,我煮给你吃。他说好。

幸好啊,来到这里,还有一个很像 Shi Jie 的 Marcus 帮我挡。 LOL!

真的,我很庆幸,Marcus 有在。

讲真的,我不需要你帮我。我自己可以一个人搞定所有东西。你不是那个我愿意给你机会让我依靠的人。

今天,在那么多的人群里,你都要伸手拍我叫住我。我真的有点无奈。

谢谢你主动帮我。但是,我想要一个人。

最近很喜欢很喜欢听这首歌。从来没有想过这首歌是周杰伦填词的。难怪他唱的特别好听!

再给我两分钟,让我把记忆结成冰。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