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一定要有的一次

我的宿舍好像 hotel 那样,一张卡开三道门。

第一道,进 Aldenham 的大门。

第二道,进 Flat 10 的大门。

第三道,进我的房间。

她说,人生中一定要试一次把自己锁在外面。

某一个早上,我穿着短裤。本来只是想要去厨房装水。可是又想出去检查信箱。

转过身的时候,历史性最 epic 的 moment 发生了。我,站在大门前,硬了。

因为,我人生中一定要试的一次,真的发生了。

他妈的,在冷风里,我去敲我隔壁几个的窗。幸好我住 ground floor。

当我已经要准备去叫 guard 开门给我的时候,我隔壁的美国女孩终于开窗了。

就这样,她出来开门给我。

然后你知道发生什么事么?

隔天,当我在买菜的时候。她告诉我,她被锁在外面,叫我开门。

Wahahahahaha!

IMG_9129.P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