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际

不到我已经忍不住了,我都不想说任何一句抱怨别人的话。

但,往往,到我已经忍不住了,已经来不及了。

一个人,脾气好,总会遇到一些抓住机会把你吃着的人。

我脾气没有很好,但是,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现在的我,能容忍很多。

甚至有时候她觉得我被欺负了,她都觉得生气了,我都还告诉我自己,没关系。

我选择的是,看破,不点破。

只要你不伤害我,又或者是没有越过了我设置的最低防线,我还是那个很温和的我。

这就是交际。

现在的我,不会跟你翻脸。

因为我不想惹事。

我只会,在你根本不知道你做了什么事的时候,把你隔离。

但是,我们还是表面上,好好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