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淀

现在是英国时间 5.45 PM, 可是,外面却黑的像是8 PM。太阳在4.50PM 就下山了。

冬季,要到了呢。天气,开始冷了。

昨天晚上,没有某个人,我不敢关灯睡觉。

我又该是时候,让我的心,沉淀。

我就是一个爱依赖别人的小女孩。

可是,我不允许我的依赖会让人窒息。

因为,我已经长大了。我很努力的不让我爱的人担心,也好好的爱他们。

是啊,我很软弱,我很爱哭。

可是,软弱过后,哭够了,我,还是那个把所有事情都好好处理的我。

沉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