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得住

从我选择了我要在英国考我的律师执照的那一刻,就注定了我要有比别人更多的毅力。

不管我再忙,我再累,我再辛苦,我都要我自己熬下去。

三分 assignment,紧接着的 IELTS test 和 BCAT,我要我自己一次通过,不可以重考。

我要踏上的路,我不允许我自己有任何想要放弃的心。

我昨天第一次尝试了当辩护律师,在真的主控官面前辩护。短短的几分钟,我非常的紧张,但是,我不允许我自己的表现不完美。

我累的连喘口气我都没时间。

我甚至把我的考试时间定错日子。但是,我还是要我自己很冷静的好好处理。不准生气。也不准我自己抱怨。

我甚至不允许我自己松懈下来。一刻都不可以。

我以后要站得稳,我现在就必须付出代价。

我是胸无大志,但是,我,不依靠任何人,我要我自己有养活我自己的本事。天塌下来,我都可以很骄傲的不屑一顾。

我就是如此骄傲,因为我就是有骄傲的本事。

我是很累。

但是,我挺得住。

我现在是大女人上身,你给我再大的难关,我都不会怨我自己很倒霉,我很坦然的接受,我始终相信,当我挺过去了,我就是女王了。

因为我的生命,我自己主宰。

不需要问为什么自己的生活过得很苦逼,你的生活很苦逼是你自己想出来的。你心里不曾觉得你很苦逼,你就自然很开心。

我,挺得住,也绝对可以熬下去。

‘So here you are, two steps ahead and staying on guard….

They never thought you’d make it this far’

‘Keep your feet ready, heartbeat steady, keep your eyes open’

‘Keep your aim locked, the night goes dark, keep your eyes open’

我的锐变,决定了我的未来。

就是要振翅,我才能高飞。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