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

我说过最经典的一句话:如果你没有亲戚是当律师的,你现在说你要当个不去法庭的律师,我会告诉你,醒醒吧。因为,你的老板要你做什么,你不要天真的告诉我,你会告诉你的老板,我不要去法庭,因为我怕。

因为,我会笑屎你。

我是一个还蛮矛盾的人。

我清楚的知道这世界有多现实有多残酷。

可是,某些东西,比如说爱情和亲情和友谊,我保持着最天真的态度来看待对待。

不懂?不需要懂。我不想解释。讲了你也不会明白。

你不够强大,你就等着被别人吃下肚子,还傻傻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英国能给我很多现在就接触打官司和谈判的技巧,也可以给我接触法官律师的机会,更可以给我去国际律师行打工的门路。

还有,在英国,我如果不先踏出去,那就是输给别人好远好远了。

让我克服我自己的害怕,做的最完美!

我没有要打败谁。我只是对我自己有很大的要求。

面对现实吧,现在你选择了回去马来西亚考9张纸,拿到了律师牌,同样的你以后一样要站出来。

只是,我更早习惯了这种场面而已。

天真,只适合用于某些东西。不是所有。

现实,同样的也只适合用于某些东西,同样的不是所有。

不要告诉我,你的友谊是谁谁谁可以给你多大乐趣,多少好处。

你是很现实,但是,你输掉了一个可以当一辈子的好朋友,的好人。

你要天真,你也必须要有可以天真的资本。

因为过度天真不是天真,是愚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