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

只有5度,冷的我穿了 fleece jacket 还要多加一件大衣。

加上下雨天,冷的我都不想出去厨房煮饭。

我生日快要到啦!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明白了,我能为别人做的,别人不一定愿意为我做。

所以,我并不期待任何惊喜。

我只希望,所有人都会幸福快乐。

我也希望我自己可以幸福快乐,可是这不是我的愿望。因为,我自己要幸福快乐,是我自己的事,我不需要去许愿求我自己幸福快乐。我自己能给我自己,幸福快乐。

还有一点就是,我身边的人都幸福快乐,我亦会幸福快乐。

今天,有一只小小的金毛犬跟着他的主人在我的学校里散步,他看见我,居然摇着尾巴跑来要我疼爱。

我顿时,心都融化了。也忘记了当时后有多冷。

这就是幸福快乐。

每个人每件事都很大可能给自己带来小幸福小快乐。

重点在于,你会不会发现,其实,幸福快乐,就在你的身边。

我最重要的女人毫不犹豫的点头说,我是一个可以给别人温暖的人。

我不仅仅要当我自己的天使,当我爱的人的天使,我更要当每个人的天使。

这个世界已经够冷漠了,我的双手虽然很小,但是我会试着让每一个来到我生命里的人,都觉得很温暖。

再冷的冬天,心都暖暖的。

要走完每個曲折路口
我們才懂愛是什麼

如果慶幸我值得擁有
請感謝我被放棄過
如果欣賞我堅強溫柔
請感謝那珍貴傷口

在我們相遇相愛之後
遺憾都會變成收穫

等我們終於緊緊相擁
所有苦難會甜美結果
我們就耐心漂流
愛會來的在對的時候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