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了双人床,我一个星期最少都会有跌下床的一次。

昨晚 Joshua 告诉我怎么知道自己房间里的电话的 extension number。我终于可以从我的房间打电话给别人的房间了。

他今天早上 call 我,我迷迷糊糊的在怀疑什么声音这么奇怪。然后,跌下床。

-.-

等我终于清醒了,我才想起,哦,那个被我当摆设品的电话在响。

我今天终于踏出了我很温暖的房间,一出去,冷的我要骂,他妈的,我要缩水了!

回来的路上,我看见了海鸥,白色的海鸥,一直在盘旋。

爸爸说,如果有海鸥了,那就是很冷了。

是的,很冷。真的很冷!!!

而且明天要去打预防针,想到都要哭。

IMG_9478.JPG

IMG_9479.JP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