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s UE Boom

IMG_9486.JPGIMG_9487.JPGIMG_9488.JPG

终于来了,可是并没有让我很开心。

你是不是想说,我很不知足?

我也这么觉得。

并不是它的声音不好,它是我看上的 speaker 里面最贵的那个。声音简直好听的我的心要融化了。

没有让我很开心的原因是,我又再一次狠狠地被某个人推走。

我很努力的试着给你温暖。我真的很努力了。我很想试着把你眼里的伤痛拂去,把欢乐带给你。

可是,你还是选择把我推开。

对不起,这次,我真的累了。

或许,为你念经,是我唯一能做的了。

今天,是超级无敌的冷。没有温暖的太阳,风很大很大,而且在下雨。

我今天去打针了。我一个人去的。

我其实很害怕。我本来拉了 Marcus 陪我的。这死 soh lou 放我飞机。

怎么办?自己勇敢点呗。

就好像,一开始我很害怕跟这里的人说话。她告诉我,不用担心,在他们眼里 Asian 是笨蛋,什么都不会,所以他们一定不会问你。

可是,谁可以告诉我,为毛我他妈的每次都中。知道我名字的,一来就直接点我。不知道名字的,就用眼神看我。

-.-

所以,去你的害怕。我脸皮越来越厚!

不勇敢,就等着当笨蛋。很抱歉,我不是笨蛋。

而且,Marcus 决定了要跟我一起读 Bar,被我三言两语 persuade 成功了!

哈哈!

加油!

“I hope you know, I hope you know, that this has nothing to do with you, it’s personal, myself and I….”

“It’s time to be a big girl now….”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