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着爱着就永远

我非常非常的欣赏田馥甄。

人长得美,歌唱得好。

而且,她的歌,都不一般。非常的有深度。

我并不留意娱乐新闻。所以我对她保持着完美形象。

可是就算她有负面新闻,那也不影响我欣赏她的歌。

因为,我分得很清楚。别人的好与坏,不该由我评论,我也不想在乎。

别人好与坏,美与丑,你定义了,又关你毛事?

难道你定义了某个人,她的反差让你变得更美好?

善与恶,在于你的一念之差。

你定义别人的同时,我问你,你又有什么资格去给别人任何定义?你是谁?

因果循环,你定义别人的同时,别人也一样在给你带上一个愚蠢的标签。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