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不会爱你

又是一整天,我都躲在房间里。

煲了汤,顺便叫了楼上的傻佬来喝,他生病了,而我一个人也喝不完。

顺便叫他扫完我不吃的番茄。

还是跟这个傻佬感情最好,相处最舒服。

我也是我自己,不需要任何的伪装。

傻佬说为什么我喜欢这首那么 emo 的歌?

我不觉得这首歌很悲伤。

反而我觉得这首歌让我的心有自由的感觉。

一种,摆脱的心情。

昨晚,某个人打电话跟我说别人的坏话说了差不多一个小时。

我听完以后,一直到现在也没什么感觉。

让我来告诉你们,I don’t give a fuck。

说再多,都与我无关。

我还是选择跟每个人保持良好关系。

我亦不会因为你的三言两语就远离谁谁谁。

“远离颠倒梦想,究竟涅槃”

佛法,教会我,不要有分别心,亦要记得无为舍。

IMG_9480.P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