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癖

我觉得我的洁癖越来越严重。

厕所,没有洗到亮瞎我的眼我还真的不放过。

Carpet floor 我 vacuum 了三次。同样一个地方,三次。

没办法,我受不了。

明天就是我去 Newcastle 了。然后就是庆祝我的生日!

忽然觉得,现在的我好幸福!

我身边有很多好人。有很多好事。

Marcus 真的真的很像 Shi Jie。

很难的,他是我在这里第一个让我觉得告诉他我的想法,而我不会害怕他会觉得我很奇怪的傻佬。

谢啦!

感谢自己遇到你,傻佬!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