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谢谢你

因为是我的生日,她一个人,买了好多东西给我。

对不起,让你大出血了。

可是,女人,谢谢你!

你说,你要我自己去选一个帽子,那就是我的生日礼物。

我在做选择的时候,我看价钱,选最便宜的。可是,你却说,找好看的。

去年就说了,今年的生日要买美美的 cupcakes,你真的买了。

你知道我喜欢吃甜食,买了一盒巧克力,好吃的不得了!

谢谢你。

虽然你很忙,我很多时候都在等你。但是你知道么?我变了好多,以前等人的时候,我会哭闹我会不耐烦我会发脾气。

可是,现在,我懂得了在等你的时候做好自己的事。等你需要我了,就给你最多的温暖。

所以,我很开心!因为我已经长大了!

我很珍惜你,你知道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