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脾气

嗯,我今天发脾气了。

而且还是对着我最重要的女人发脾气。

我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气来承认我接下来要说的。

女人,我不想旧事重演,所以你说过的每一句话,我都听进去了。

所以,我一直问我自己,我错在哪里。

而幸好 Khai Wei 有在。一个第三者,把我的问题都看的很透测。刚好,我去上了 Mediation 的课,火不再遮住我的眼睛。

我问的,不是别人错在哪里。

因为,我并不想一味的怪别人,而忽略了自己的错。

所以,我说,对不起。

是我不够好。

而我,会让我自己变得更好。

因为我想跟你,走得更远。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