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有我

我很明白你心里的难过。

因为我也曾试过。

但是我不想告诉你,我的体验。

我只想告诉你,原谅负你的人,因为他们没有错。

原谅粗心大意的人,因为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很体贴的照顾着你每一分每一秒的情绪。也因为,不知者无罪。

我也想要告诉你,在很多人的眼中,我是一个很坏的人。

可是,我想要告诉你,如果你不嫌弃我是个坏人的话,你还有我。

我可以给你温暖。

我可以给你依靠。

我可以在你伤心难过的时候,不离不弃。

因为,我许诺,我不止要当我爱的人的天使,我更要当每个人的天使。

只要想着,你拥有了很多,你心中的伤将会被时间慢慢抚平。

届时,你不会再次在意你心中的伤。

所以如果你不嫌弃的话,你还有我啊!

不要因为一次的失败,你就不再付出真心,不再勇敢。我跌倒过很多次,每一次都很痛。可是,我从来都不曾对友情失望过。

事实证明,负你的人走了,留下的,就是珍惜你的人。

这个世界,还是有很多的爱。只要你看得见,体会得到。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