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之差

听过一句话么,天才和疯子之间只是一线之差。

很多东西,在你的一念之差可以有很大的改变。

比如说,我总是成为那个每个人都要来套我答案的人。我的一念之差在于,我觉得我能帮我一定会说,而不是觉得 “没事就不找我,有事就什么都好”。

我最近发现到很多东西。

有些人的一念之差在于,你拿比你更差的人比较,然后安慰自己其实你还好,而不是去拿比你更好的人比较,让你自己改变更好。

有些人的一念之差在于,你只懂得指责别人的错处,一味的怪别人,却没有想过或许其实你做过同样的事。

我曾不成熟,不理智过。人生路上,我不断成长。我很勇敢的正视我自己犯过的错,一点点一点点的通通改掉。

我,或许还不是很完美。可是我跟你保证,我会很努力的变得更加好。

但是,我不会忘了,要做我自己。

你看得见吗?

所以,笑一个,我们一起成长!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