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像打战一样,这场战争要持续到下个星期。

好不容易写完了我的 EU law assignment,然后就是我自己煮饭煮到我怕。

然后, text 我的朋友,我跟她说,要不要叫 delivery 还是说你煮 curry 我煲饭好不好?

然后我们在厨房讲了一下下,我们三个人决定了走出去打包炸鸡腿。

最近没有很冷。

晚上11度热的我流汗。不知道是习惯了冷天气,还是没下雨的日子其实很热。

打包了香香的鸡腿和 burger,我们顺便去买菜。

我真的好久好久没有吃炸鸡了。

然后 jio 她们陪我去 Bicester。

8号,快点来。我真的被好多东西压的我快要死掉了。

I need a break!

Gimme a brea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