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更好的

星期六去伦敦考试。我没有信心。

星期一学校考试,我还没准备好。

我很感谢某个人,忙得要死还愿意当我的练习对象。谢谢啦!

我很感激 Wei Quan,最让我感动那个!我写的 essays 我自己都懒得看。他居然真的帮我好好检查我的错处。谢谢你,还有对不起,你难得回去 Penang 一醒来就要帮我看我写的废话。真的谢谢你!

还有 Lim Seck Wei。我问很多问题,他也很耐心的一一回答。谢谢哦!

还有那些一遍又一遍安慰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

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我要我自己必须做得到!

所以,继续努力!

因为,会更好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