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

我其实有很多个下午没时间煮饭,一直 skip lunch 一直到了我会胃痛。

今天同样的,我没时间,明天考试,我还没准备好。

但是,当我出去加水的时候,我的朋友说:我以为你睡了。我帮你打包了咖喱鸡和 sambal prawns,我拿给你。

我呆掉了。

我真的好感谢你们,好感动,你知道吗?

当我说,我其实不是好人,可是却有那么多人疼我。我真的无以回报。

“感恩是你最珍贵的品质”

当他说这句话,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除了说谢谢,我不知道我可以说什么。

我要学煲 bat kut teh。让你们都来,回报你们对我那么好!

让我证明给你看,这世上,有很多很多很温暖的人。

让我有点想哭。却又忍不住炫耀。

Hey, they are my friends!

They are excellent in cooking Malaysian food!

我真的真的好想家。我好想念马来西亚的食物。

可是,谢谢你们,你们让我有家的感觉。

让我继续拼搏。

这周末给你们煮华人大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