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RAWRRRR!!!

考完了,只错一题。成绩好的我都不敢相信!

过程非常的刺激而且很好笑!

真的真的好开心!

傻佬上个星期惹我生气,然后不想理他。过后他来哄回我, LOL!

陪我回来的路上我一直笑一直笑。

吃饭的时候傻佬以为我还没吃,打电话就问我吃什么。真是特傻!

洗了厕所,清了地毯。

整颗心就好像没了沉重的负担。

回来吃别人煮给我的晚餐,看小说。真舒服。难得我不需要一直提醒我自己,hey, you gotta do this… do that… move on….

真的,好舒服。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