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

冬天的冷风随随便便吹吹,我的脸我的手都会麻,变得没有知觉。

刺骨的冷风就是我明明穿了很多件衣服很多条裤子,可是呢,我的脸没有穿衣服,大风一吹,那股冷就从我的脸散发到我全身都是。

就是,很冷。

我要记得把自己包的像中东女人那样,只露出眼睛就好。

冬天,我早上一醒过来,我伸手先把暖气打开,一直到我觉得温暖了,我才舍得从我的 winter duvet 里出来。

每一天,越来越冷。

我的每个早餐都是固定的牛奶加 cornflakes。牛奶是冷的,吃了会超级冷。

所以,我的早餐也在床上解决,床头有个桌子,很方便。

今天有 fire drill,我其实很幸运,因为今天我要去伦敦,我早早就爬起来了。如果是平时,我想我一定会完蛋。

我想回家了,真的真的很想。

我不喜欢冷天气,我不喜欢每一次出去要穿4-5件衣服,2-3条裤子。

我不喜欢冷风一直吹,有时候我没站稳,他妈的冷风会把我吹走几步。

我不喜欢一走进去商店,里面的暖气热的我要脱衣服,出来很冷了又要穿回去。

我不喜欢每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就好像在跟自己打战,“喂,很冷,不想出去。” “可是你要去上课,要煮饭,要 xxx” “好烦啊!死就死啦,水开热一点!”

我也不喜欢我每次都要开口就是 British English。我很喜欢讲 la, ma, ba, oi。我也喜欢讲 cipong pong。

-.-

不过今天很幸运很幸福,不知道为毛别人送我一杯 hot choc。

谢谢!

IMG_9929.JPG

顺便看看某个坏蛋跟我说什么。

IMG_9919.P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