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开

我从来不觉得我自己脾气有多好,但是我很努力的在改变自己的缺点。

所以,不该做的,我不做。

什么不该做?那就是对别人不好,不可以做。伤害别人,绝对不可以做。

但是,一旦我一直避免冲突发生,你还是看不懂,那我告诉你,我会生气。

某个人,你越过了我设置的那条 “朋友“ 的防线。

我已经不想再退步了。

我现在郑重的,很残忍的跟你说声:走开。

我已经忍了很久很久,我写了好几次关于这样的 post, 但是我怕我会伤害人,所以删掉了。

但是这次,我不忍了。

早上不要烦我,我几点爬起来做毛事与你无关。

上课不要烦我,我不喜欢我在上课,你一直问我无关的问题。

在人群里看见我,不要来烦我,我不想跟你说话。

出去买东西看见我,不要来烦我,我根本不需要你的帮忙。

我顺便更残忍地说声,请你以圆润的方式滚出我的视线。

我,跟你,毫无关系。

以前不曾有,现在没有,以后更不会有。

我他妈的警告你,我不是你的 “宝贝” 更不是你的 “亲爱的”。不要乱乱叫。

既然我拉别人来挡你,你看不懂。

既然我对你冷言冷语,你听不懂。

既然我不理你,你搞不懂。

那我直接无视你。

对不起,如果我在你心上插了一刀。

可是,我无法不这么做。因为你已经造成我的困扰。

所以,走开。

我是这世上最没良心的坏女人,我不值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