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 bye

IMG_9929.JPG

大冷天,我一个人搭火车去了伦敦。因为很冷,我想去买一杯 hot choc。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那个店员说不用付钱。

我有点傻傻的看着他。

然后我说,或许是我太漂亮了,他喜欢我。然后某个傻佬又说:给别人一个机会。

-.-

自己一个人走在伦敦的大街上,有点孤单。可是我知道我必须自己坚强独立,因为如果我不这么做,没人会为我坚强下去。

买了一些化妆品,买了一双 boots。还有一个带去 Santorini 的帽子。

然后去找这个傻佬….

IMG_9950.JPG

IMG_9949.JPG

IMG_9951.JPG

IMG_9947.JPG

IMG_9960.JPG

IMG_9955.JPG

IMG_9963.JPG

IMG_9961.JPG

IMG_9964.JPG

IMG_9965.JPG

傻佬回去了。我其实有点想哭。

自己一个人在伦敦等着他的时候我也有点想哭,而且发脾气了。

可是,我真的想说,幸好到最后,你在。

什么不开心都不记得了!

还有你的爸爸妈妈真的真的好可爱!

我还不够勇敢,不够坚强。

我知道的。

我会努力。

一路顺风!回去了不准给我看你吃了什么好料,我会 unfriend 你!

-.-

IMG_9952.JPG

IMG_9953.JP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