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怎么办,好幸福呢。

1911728_10200116003699801_5102844601331719211_n

当我拖着千斤重的身体,慢慢的走去厨房,准备好煮饭的时候,她走进来看见我就说,我煮了你的 sambal chicken。

我的眼睛马上发亮,我又不用煮!

怎么办?

好幸福!

然后几个女人聊了很久。

明天一起出去逛街。

我是很想家,可是因为有你们,让我的心有了温暖。

而且,这世界真的真的好小好小。原来我们都来自同一个地区!

我们曾经是同学!

我还说了我以前暗恋的男生,还脸红,哈哈!

我好喜欢你们!

冬天不再冷了,sambal chicken 好辣,可是好好吃!

冬天不再难过,因为你们带给我好多好多笑声!

还有,有很多的 cipong pong 一直在 spam 我马来西亚的美食的照片。

o0o

尼玛,给我等着!我回去吃给你们看!

Spam la 你继续 spam。

我要吃什么我自己煮!

-.-

但是,还是非常的幸福!

“幽默是这世上最好的礼物”

“幽默是挫折中优雅的礼貌”

当我说,我不能喝太多奶茶,吃太多太甜的,我会有 sugar rush,然后我会疯掉。我隔壁的告诉我:原来我是正常的。

嗯,找到同伴了。

幽默!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