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omnia

Almost 3 in the morning, I couldn’t sleep….

Winter season 真的真的很干燥。我根本不敢懒惰。可是就算我再勤劳,皮肤还是干。

那天出去买了一件衣服给妈妈,在路上看见了湖面上有冰块。

真的没有一天是不冷的。

不过没关系,因为幸好的是房间很暖和。

我之前会想,我写的东西会不会总是让别人觉得我伤心?我有没有一直保持着开心的情绪?

睡不着的晚上的好处就是,我有时间面对我自己,慢慢的想通很多东西。

我不需要刻意的把开心的那一面呈现给全世界看。因为我清楚知道,我没有一直沉浸在伤心的情绪里。

负面情绪,每个人都会有。

但是,要学会的是,要懂得让负面情绪离开,然后笑笑。

我最近很好,下星期就放假了,就要去旅行了。

她们都说我煮饭很好吃,哈!我其实心里是有点开心的!有点骄傲!

一个美丽的女孩一看见我走进课室,就搬过来坐我前面。她跟我借笔,也问我作业的问题。她跟我道谢的时候很真诚,让我知道我真的帮了她。

让我开心的是,放学的时候,她跟我说话,让我感觉到,她很喜欢我!她说我的 accent 不像 Malaysian。我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不过随便。我不在意。

对待陌生人,我还是选择要用心好好对待。不要防心太重,因为不是每个人都会伤害你。

不要总是记得一个人曾经伤害过你,而让自己记恨全世界。你记得自己的伤疤,却忘了那个人曾经也让你快乐。

原谅,其实没那么难。

如果我曾经伤害了你,我跟你说声,对不起。

然后去了拿回我的 trolley。某个傻婆一看见我就说,哇,今天酱美!

谢啦!

我最近要天天吃蛋和 potato。 -.- 要把它们都在下星期吃完。不然我去玩,回来就烂掉了。

所以,我的晚餐是,蛋炒饭和蒸蛋。

明天又要吃全蛋餐。

-.-

我记得某个人说过,UK 的歌手写的歌都很 emo 因为 UK 的天气灰沉沉的,让人的情绪也一样低落。

我想说,也不尽然。

我没有很 emo!

因为我懂得苦中作乐。

灰沉沉的天空,不会让我不开心,没太阳的话我就越来越白,这样也很好!

笑一个吧!每一天都值得开心的过!

Goodnight…. UK….

只在于,你如何看待某件事。

很多时候,转一转,用别的角度来看待事情,很多东西就可以被想通。也只在于你愿不愿意放下“你自己有多重要”,为别人想想。

要做到“无私”确实不容易,但不代表不可能。

我可以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