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despair

我真的哭了很久。我伤心了很久很久。

我甚至好想好想回家,因为只要有妈妈和爸爸,我可以觉得很安心。

我真的不负众望,fail 了我的 IELTs。那0.5的差别决定了我的生死。那0.5的差别否定了我申请 Bar 的资格。

是啊。我打算去上一点课程,看看我哪里可以再加强。可是,很贵。真的很贵。

而我一直哭的原因是,如果我又再次考不过,怎么办?

我宁愿不去欧洲旅行,不去 Edinburgh。

我跟很多人说话,但是当我比较好点的时候,我又会开始胡思乱想。然后,转牛角尖。

女人说,哭毛?哭了也没用。你是我遇过最女人的女人。Baby 到不行。小女人到不行。她不是觉我很烦,只是她太 manly 了,我太小女孩了。很大差别 哈哈哈哈!

一直到妈妈终于回家了,我本来没哭的,可是当爸爸抱那个坏蛋的要死的 Dollar 给我看,我真的忍不住了。

妈妈,我已经忍了很久很久,我哭了很多回,我不敢让你知道其实我很想家,我好想回家。

你知道为什么我不喜欢伦敦吗?因为在人来人往的人群里,我很孤单。

我哭着问妈妈,如果我去了那么贵的课程,我还是考不过,怎么办?

她告诉我,考不过,再考一次啊!又不是给不起这笔钱。而且我相信你去上课后一定可以的。

当我已经很迷失我自己,到了我已经分不清我自己说的每一句英语到底对还是不对的时候,我有很多很多的朋友都告诉我,我可以帮你。

心里一直让我不能呼吸的压力,放轻了。

我现在在准备,然后我会再去重考一次。

我会证明,我能的。

我的家人,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

我不再迷失自己了。

Don’t despair。

我才失败一次,就要放弃么?不可能!

Knowing that you love me has made me able to go on….

我要有多么多的幸运,才能拥有你们如此疼爱我。

不写了,我很多东西要做。

如果你绝望了,请耐心的等一等,希望会出现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