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熬下去

或许在我还很小的时候,我会觉得国外比马来西亚好,我会不想回国。

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心里有了爱。

马来西亚,是我的归属。因为那里有很多我爱的人,有我温暖的家。我觉得心安。

可是,绝对不会是英国。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有些朋友并不想回国,找寻很多的办法就为了要呆在这里,或者世界的某一个角落,就不会是马来西亚。

我真的不明白。我也不想懂得。

因为,我好想家。我好想回家。

来了这里那么久,我从来都没试过我一直想要有熟悉的人陪着我,但是我拼了命的忍住自己的情绪,我不敢说,我不敢表现出来我心很不安。

我不想因为我不够坚强,我不想我害怕孤单,然后让别人觉得窒息。

我不想让别人离开我。

可是,我还是好怕。

我不想自己一个人。

我每一次都不会说太多会让妈妈担心的话,很多很多的东西我都自己承受。

很可能女人都不知道很多我的东西吧,因为我知道她很忙,我不应该烦她。

所以我一个人承担。

我必须,熬下去。

专心的,做好自己的事。

You’ll be alright

No one can hurt you now

Come morning light

You and I will be safe and soun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