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

是的,我给我自己很大很大的压力。

幸好的是,我有很多对我很好很好的朋友。

还有,一直陪着我的家人。

妈妈应该是知道我最近心情很不稳定,我很害怕孤单。她一直陪着我做功课一直到马来西亚的半夜才去睡。

爸爸却会很早就爬起来陪我说话。

爸爸妈妈,我知道我自己从来都不敢对你们说爱,可是我从来没有过停止爱你们。因为有你们,我有熬下去的动力。

我的朋友们会一直一直在我怀疑我自己的时候,给我帮助,给我安慰。

尤其是 LSW,今天早上真的真的幸好有你,我才站得起来。

我很努力的一步步从我跌下来的地方站起来,我知道我不够好。可是,我并不打算就这样放弃一切。所以,就算再艰难,我都会证明给你看,我虽然很小女人,我虽然很 baby girl,我虽然很爱哭,我虽然很爱胡思乱想,但是,我做得到!

我今天很勇敢!我没有了心痛的感觉,我没有害怕自己一个人的感觉了。我对于我自己也有了多点儿信心。

我无法无法回报给你们对我那么好的恩情,可是我从不忘记念经回向给我身边的所有人。

也只有这样,我知道你们都会好好的。

你们给我的温暖,我不会忘记。

所以,我想跟全世界说,嘿!我成功了呢!现在的我,很多人疼爱,而我也很珍惜你们!

我想说,我很努力的改掉自己的缺点,很努力的珍惜每一个在我生命里的人,我已经做到了。可是我觉得,我还可以做的更好!

嘿!我很幸福呢!

黑暗的日子将会过去,只要你耐心的等候!

哦,他妈的,我流鼻血了。天气太干了。

/home/wpcom/public_html/wp-content/blogs.dir/650/8639567/files/2014/12/img_0046.jp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