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话了

她说,你自己的改变只有你自己最清楚,别人看到的或许只是觉得你变好了,却不会是你变成了另一个人。

是啊。我能做的只是将自己的缺点改掉,让自己做更好的一个人。

我说,我最近陷入了低潮。

很多时候,我自己在哭。我不是不敢跟别人说,我只是不想要让别人为我的情绪觉得沉重。

我不想要让别人有义务负责我的情绪。

我想的其实很简单。

我长大了。我自己的情绪,我可以自己处理的。

我不想依赖着别人要别人一直一直安慰我,让我好过。因为,我会一直要不够,然后会要更多更多。

所以,我要学着自己承受,自己处理。

但是,我不是想要自己变的很强很强的女人。我到了我真的忍不住了,我还是会找人哭,哭一会儿了,我自己可以站起来。

你不需要做什么的。我不要求你做任何一样东西。

我只是不想别人觉得我太麻烦,觉得应付我会很累。

这就是,我想澄清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