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我要完成的事

Happy New Year

我要让自己变得更谦卑。对人,对事,什么都好,都要谦卑。

我要继续努力用心对人好。不准伤害谁!尽我最大的努力当每个人的天使!因为我觉得你可以做得更好。

我要继续保持着对所有的事情都感恩。因为他说,这是我最珍贵的品质。

我要让我自己变得更温柔,不可以粗鲁,不可以粗心大意!

我要更加懂得控制我的脾气,不可以太小姐!不想别人觉得我容易生气或者太凶!

我要继续保持着修佛念佛的心,永不改变!

我要努力的做好我手上的每一件事,不可以马虎。

我要更加的坚强独立,不可以太容易哭鼻子!

我要常常笑,让别人知道我可以带给别人温暖快乐!

我要对自己有多点信心,不要总是怀疑我自己很差很烂。

最重要的,我要更努力的懂得在更多的时候站在别人的角度去想。我不是女王不是公主。因为看见身边的人开心,我也会开心!

我要更努力的改掉自己的缺点,不是让我变得很完美,只是我想要成为一个好人、好朋友、好家人,也是一个好女人!

2015 年了,我希望每个人都能愿望成真!

我回到英国了。真的很冷!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