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的好像比我想象中的还要严重。

我昨晚因为太懒惰,用锅煲饭。锅被我毁了。

-.-

我忽冷忽热,有点悲催。

头很晕,可是我还是坚持着要写我的作业。不想浪费时间。

Min Qian 总是找不到对的时间来找我。要不然就是嫌太贵。有时候,我会懒得问她,要去哪里哪里玩么?

因为最后,她考虑太多。

我很想她来,然后我可以带她去伦敦去这里去那里。但是,我整个一月已经有计划。

我不想就这样就放弃等她过来。或者可以说,等我一有空,我过去她那里。

因为,她已经很孤单。我不想让她失望。

我还是会等,等你找到对的时间,我们就一起出去。

我答应你。我会找时间去你那里。

我很虚弱,走几步路都觉得晕。浑身觉得热。

但是我还是很坚持的要完成我的作业。

我不想因为对自己仁慈点,我之后几天要紧张的半死。

还有,我要感谢帮我充值的女孩子。因为有你,我省下了很多麻烦。

Vishnu,谢谢你的兄弟姐妹帮我带礼物回去给我妈妈。

我想说,我没有因为自己的自私一定要别人帮我。我只想说,我知道我麻烦了别人,但我并没有想象着 “也是顺便” 然后就为别人决定我想要的结果。

我知道我或许无以回报别人帮过我的情分。

但是,我绝不会利用你对我的好,要更多的帮助。

我,只能以我的能力,帮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还有,我自己能轻而易举完成的事,我自己做。

我很害怕,你会觉得我很麻烦。所以,我会很努力的让我自己有能力完成更多的事,也更努力的帮助每一个找我的人。

请不要,害怕我是一个大麻烦。我真的很努力的做好我所有的事。

真的。

我知道很多时候,很多东西我没说,别人就会觉得我是怎样的坏人。

比如说,你总觉得我麻烦别人,我却没有帮谁。因为我只都说我感谢别人帮我。

但是你不会知道,因为傻婆生病了,我出去帮她买菜,还告诉她我可以煮饭给你吃,只要跟我说声就可以。

你也不会知道,我其实每一天都很忙,但是 Ah Tung 一个信息说他来了。我放下了我所有的东西,换衣服化妆跟他们出去玩。我过后几天要很努力的补回来我一天少做的事。

妹妹买的衣服太大,我走了半个小时的路程去退货。吹了1个小时的冷风。因为我不想浪费钱,尤其是我爸爸的钱。所以不能穿,就退。走路去,虽然很冷,但是我不想浪费钱搭 taxi。

说这些不是要证明我有多伟大。而是我想告诉你,我学会了把我自己放在后面,先想别人,先为别人着想。

不要站在你的角度看我,你看不懂。

尤其是身边最爱的人,其实你知不知道被误会的感觉很痛。更痛的是,我还要假装我很好,我没事,我能承受。

为什么要假装吗?因为我站在你的角度,我试着让我自己明白,我是一个很容易让别人误会我的人。

还要说什么吗?

我不知道真实情况是会怎样。但是,我会很努力的学会爱一个人。

不是去霸占一个人。

/home/wpcom/public_html/wp-content/blogs.dir/650/8639567/files/2015/01/img_0818.jpg

我知道我有很多缺点。但是我因为我很爱我身边的人,我很愿意的改掉自己不足人的地方。

因为我不想是我自己的问题,让你们伤心难过。

我或许永远都当不了总是带给别人欢乐的人。但是我并不想当一个让你觉得累,觉得烦,觉得伤心难过的人。

你或许看不到我的努力,我的改变,我的进步。但是,我的改变,是我自己的事。

从来都不是为了因为要你给我更多的疼爱,所以我改变。

就算你还是要觉得我是坏人,也无所谓。因为我还是会很努力的做好我自己的事。

弱,身体确实很弱。

但,不会因为这样,我就被打败,

你可以误会我,但是我会证明给你看,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个人。

精神上,不弱!

因为我失去过,我学会了珍惜。

I’m the girl, I can make you smile I promise to be true.

Can you let me try?

Tell me it’s alright, just for one night. Show you how to feel like, what it feels like… to be hugged, to be kissed, be thought of and to be missed.

I can be that part of you, lemme be that part of you….

I see that you’re breaking. Your heart is breaking. Here’s my hand if you’ll take it. We can make it out, out of this mess, no more stress.

I can be that part of you.

I’ll try my bes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