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

我连续被我的作业吓醒了好几天。

因为,这个问题难到,我一看见我就要说 WTF? 说毛阿?

生病加上情绪紧张,我很担心我再不开始写 this piece of shit,我就来不及做我接下来我要做的东西。

我有找别的同学帮忙。但我知道别人也很忙,而且这个问题真的很难。我一直告诉我自己,你要乖,自己做。真的真的没办法的话,随便乱来啦。

Marcus 却说,你可以的。

我今天再次被吓醒。我告诉我自己,不能了,我不能这么的慌张。

昨天晚上我把每一个我想到的问题都排好好,弄成一个我很没自信的 draft structure。 嗯,然后我马上换衣服,找老师。

他让我去4点的课。

我真的求神拜佛,说了句:我真的走投无路了,可以帮忙么?

到最后,你知道发生什么事么?

老师让我们用半个小时写 structure 出来。我已经做了,所以不用做。

时间到了,他要人出去写。他盯着我,不管我怎么躲,他就是盯着我。逼着出去写我的答案。

你其实知不知道,我很讨厌写白板。因为我很矮!!!

对,就是我。我乱乱写的 structure 被公诸于世,变成了所有人都在抄写的答案。

你慌个毛啊?你本来就做对了。

所以,当你被逼急了,你什么都做的出。还有,要坚持住,因为苦日子将会过去。

回来的路上冷得要死要死。我还记得有个来自印度的女孩说她很喜欢英国的天气。

My jaw dropped….

我非常的讨厌冬天。我真的很讨厌。

我一点都不喜欢。

地上有白白的雪,刚开始我挺喜欢看的。但是现在,我告诉你,我很讨厌。因为很滑!

这世上却有很多人会给我不经意的惊喜和温暖。

我随便的说了句我找不到多余的书。她就告诉我,某个傻婆跑回去马来西亚了,没这么快回来,你先用。

下课回去的路上,某个人 text 我说放了迟来的生日礼物和法国的 souvenir 在我的厨。

你们要不要那么的温暖呢?

/home/wpcom/public_html/wp-content/blogs.dir/650/8639567/files/2015/01/img_1132.jpg

谢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