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不够好

一爬起来,妈妈说,那件衣服既然很喜欢,而且现在是半价,这么难得,就买了吧。

然后我真的买了。虽然我答应过自己,要等到我考过了 IELTS 才能买的。

好吧。我知道我不乖。

我知道我被宠坏了。

跟妈妈说话的时候,他打来。我正在写我的作业。我要在这个星期写完,下个星期就有时间做别的东西。

所以我其实很赶时间,日写夜写。上课都让别人帮我录音。

我以为他只是要问我一些东西。可是,很显然,他一开口就是很多废话。

真的很多。而且我都不记得他说过什么。我没在听。

我一直很拼命的忍住我自己不耐烦的情绪,不可以表现出来,不要生气。

我不知道他说了多久,但是我知道,就是很久。

而且,在我毫无准备的情况下,他吓到我了。

考试是在三月,我这个月的行程排得满满的。他却问我,考试的东西。我以为我自己是不是粗心看错的考试时间表。

他才说,他睡不着,就想东想西,只是问问。

你知道我想骂什么吗?

你的炸弹差点让我跌下椅子。拍手。 You win liao!

他接着说他因为睡不着想来想去的东西,而我已经濒临要抓狂的地步了。

我已经要爆粗口了,要切段他说的废话,我他妈的很忙!

然后,他进入了他的重点,就是来问答案。

我觉得我自己还是做不到心平气和的先跟他说话,我觉得我自己还挺失败的。

因为很大部分,我不想跟他说话。所以,我才那么的不耐烦。

我不想你这样子,可不可以,再进步一点点?

对不起。你还不够好。

Leave a Reply

